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緯迎娶百億千金 絕美婚紗曝光!

阿緯與錢文儀今晚將在文華東方舉辦浪漫婚宴,浪漫婚紗照搶先曝光。(分工合作社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Lollipop@F的「阿緯」名劉峻緯今晚在文華東方舉辦浪漫婚宴,風光迎娶中菲行國際流的百億千金錢文儀,好友吳克群領軍伴郎團,吳克群、倪安東都將擔任婚禮歌手,分別獻唱《為你寫詩》及《Your Song》。

阿緯與錢文儀這次共拍攝3套浪漫婚紗,他們5年前因為在夜店相識,特地回到夜店取景,連好兄弟威廉、小煜都充當電燈泡,搶在婚紗照中現身,另組婚紗照小倆口則到「點點心」取景,要為2人共同經營的港點事業做紀念,看來唯美又浪漫。

阿緯與錢文儀因為是在夜店相識的,因此特地在夜店裡取景拍婚紗照,好兄弟威廉、小煜都搶在婚紗照中現身,充當電燈泡。(分工合作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