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華視正式變飯店 收入1年激增10億

公視董監事卸任記者會,陳倩瑜(後排左起)、陳淑麗、姜雪影、巴奈母路、谷玲玲、周玲臺、施振榮、邵玉銘、姚仁祿、曾志朗。(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公視第五屆董監事今舉辦卸任記者會,公廣集團董事長邵玉銘表示,華視資產活化案已經通過,華視目前正全力變成飯店中,今年1月文化部也已通過此事。

公視董監事卸任記者會,施振榮(左起)、邵玉銘、姚仁祿。(記者趙世勳攝)

去年7月公視董事會通過華視資產活化案,當時引發「不務正業」爭議,文化部長洪啟孟也表示會「從嚴審查」,不料最終仍要活化,華視終將變成飯店,預估活化部分每年收益有5億,政府編列附負擔捐贈5億,華視變飯店後1年收入激增10億。

華視LOGO。(翻攝自華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