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甘味人生》爆抄襲 疑照抄韓劇《Doctors》

《甘味人生》昨出現女醫師槓黑道的打鬥場面。(擷取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本土劇《甘味人生》做足另類「國民外交」,繼去年10月爆出抄襲南韓夯劇《龍八夷》後,近日又被觀眾抓包,劇情拷貝南韓女星朴信惠主演的熱播劇《Doctors》,除了女醫生、老大等相同元素,也跟Doctors》第5集一樣,有女醫師槓黑道的打鬥場面。

在昨日播出的《甘味人生》中,一名黑道大哥因受傷被送到急診室,女醫師勸受傷老大撤掉外面小弟。(擷取自YouTube)

在昨日播出的《甘味人生》中,一名黑道大哥因受傷被送到急診室,女醫師勸受傷老大撤掉外面小弟,似乎是在向《Doctors》「致敬」,此外,女醫師也與行跡鬼祟的男子在醫院裡打鬥,讓觀眾聯想到Doctors》第5集橋段,直呼抄太兇。

朴信惠在醫院裡碰到不良份子,1個人以矯健身手,把10幾名壯漢全部打趴。(翻攝自SBS)

網友一片負評,痛批這次抄襲已經不是初犯,彷彿是把抄襲合理化,「難怪台劇總是難登大雅之堂」,有損台灣形象,其他網友也狠譙「編劇完全懶得改ㄟ」、「這真的抄的很明顯」、「乾脆改叫抄襲人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