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勒絲早知通話被錄影?想告肯伊夫妻可能告不成

泰勒絲(左)原本已經請了律師準備向秘密錄下雙方通話影片的肯伊威斯特(右)提告,但現在則被認為她可能根本告不成。(翻攝自OK!Magazin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小天后泰勒絲雖然與「洛基」湯姆希德斯頓的戀情進展迅速又甜蜜,但是最近她卻衰運連連,接連被與前男友凱文哈里斯以及過去早有心結的肯伊威斯特夫妻拆穿其謊言與真面目,讓她形象直直落,在網友心中更成了「蛇蠍美人」的代表,不斷被以蛇的表情符號來調侃。而事情會鬧得這麼大,全因豐臀金先前PO出泰勒絲與老公肯伊威斯特在通話中大聊關於要將她寫入歌曲《Famous》中的影片,徹底打臉泰勒絲對外宣稱自己事前根本不知情的說法,而被反將了一軍的泰勒絲也不甘示弱,除了火速PO文回嗆對方沒有讓自己聽完歌曲完整版、還被稱是「那婊子」外,也已經準備以加州當地「禁止秘密對通話進行錄音錄影」的法律向肯伊夫妻倆提告,但是又被爆泰勒絲可能告不成,因為她當時根本知道通話是有被錄下的。

豐臀金日前在Snapchat上公開了泰勒絲與老公肯伊威斯特商量關於歌詞的通話影片,徹底打臉她聲稱事前並不知情的說法。(翻攝自推特)原本在外名聲並不好的豐臀金,這次卻因為挺老公上傳通話影片拆穿泰勒絲真面目的行為,而被網友狂讚。(翻攝自推特)

據《TMZ》網站報導,加州當地法律確實是將「秘密對通話進行錄音錄影」視為一項犯罪行為,甚至有可能因違反這條法規被易科5000美元(約台幣16萬元)或1年以上的有期徒刑,但是因為《TMZ》方面取得了整段錄影的完整影片,看完之後發現知名音樂製作人瑞克魯賓(Rick Rubin)根本就是在這通電話間扮演著與雙方相互溝通的角色,而且肯伊在錄音間內的不少工作人員也都有與泰勒絲對話,整段過程都被清楚錄了下來,這就代表著泰勒絲事前確實是知情的,而這也當然就不構成「秘密錄影」,泰勒絲因此被認為可能根本告不成肯伊夫妻倆。

《TMZ》網站表示他們取得了整段通話的完整版影片,並發現不只有肯伊威斯特在與泰勒絲講話,包含知名音樂製作人瑞克魯賓等工作人員在內,都有與泰勒絲說到話,因此就不構成「秘密錄影」的行為。(翻攝自TMZ)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