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妃憶安胎臥床58天 看到護士就怕

黃妃和老公育有1歲兒子庭庭。(記者王文麟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語歌手黃妃在本屆金曲獎上2度封后,她上台發表感言時忍不住哽咽,談的不是獎項,而是1歲兒子庭庭以及典禮前兩周流產的事,但她把獎項當作無緣的孩子送的禮物,把難過化成力量,正面言論感動不少觀眾,受訪時談起孩子,她眼裡散發母性光輝,喜悅之情溢於言表,透露她曾為了保護庭庭,懷孕期間吃了不少苦頭,甚至臥床58天。

黃妃在本屆金曲獎上2度封后。(記者趙世勳攝)據《壹週刊》報導,黃妃透露在懷上庭庭之前,已經流產3次,3次情況都一樣,一懷孕就安胎,但都沒辦法保住孩子,對一直想要孩子的她而言打擊非常大,之後更努力了2年,肚皮卻毫無動靜,直到已經放棄有小孩的希望時,卻意外懷了庭庭,確定懷孕以後,她暫停所有工作養胎,前4個月每周去醫院打點滴,安胎過程中只有吃飯和上廁所會離開床,後來她被醫生提醒子宮頸不太行,只好進醫院,一躺就是58天,每天吊點滴,3天換一次針,打針打到沒血管可打,看到護士就害怕,丈夫也陪著睡沙發睡58天,吃了不少苦頭。

黃妃表示寶貝兒子庭庭能夠在電視上認出她,是她最大的幸福。(翻攝自臉書)但如今回想起來,黃妃說比起臥床更久的徐若瑄,自己已經很好了,現在兒子能認出電視上的她,對她來說就是最大的幸福與喜悅,即使金曲獎前4度流產,身心仍很煎熬,現在已能抱著順其自然的心情,得獎後她將獎項當作無緣baby送的禮物,稍微彌補了心中的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