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弟餵奶換尿布all pass 只怕女兒「屎亂噴」

歐漢聲近日受訪時大談爸爸經。(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歐弟」歐漢聲與中國籍妻子鄭雲燦結婚近2年,育有一女「JoJo」,一家三口幸福洋溢。歐弟受訪大談爸爸經,直呼幫女兒清便便弄得人仰馬翻:「第一次搞得全身都是,我自己都要洗澡。」

根據《ET today》報導,升格為人父的歐漢聲20日出席重機活動,滿口奶爸經,大談照顧女兒的趣事,坦言現在換尿布、餵奶都難不倒他,但唯獨幫女兒清理便便會讓他手忙腳亂,坦言:「第一次搞得全身都是,我自己都要洗澡。」因Jojo換尿布等太久會發脾氣,結果父女倆就弄得全身都綠綠的,歐弟直呼:「所以緊急的時候,我會比較慌,還是要老婆出馬比較厲害。」最後也透露豬年會再拚第二胎,讓JoJo添個弟妹。

歐漢聲一家三口幸福美滿。(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