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擊敗井上真央 下一個閃婚女星被預測是她!

平愛梨去年甜蜜認愛足球選手長友佑都。(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近來日本演藝圈掀起結婚潮,繼北川景子、上野樹里、相武紗季、鈴木亞美等女星,一一在今年內升格成幸福人妻,下一個結婚的女藝人又會是誰?日前「goo」網站針對3千名網友調查,票選「最有可能結婚的女星」,女星平愛梨、井上真央和宮崎葵攻順利攻佔前3名寶座,被認定很有可能在今年披上幸福白紗。

31歲女星平愛梨曾演出電影《20世紀少年》女主角,6月時她認愛29歲日本足球選手長友佑都,羞認密愛1年。平愛梨表示男友雖長期待在米蘭,但距離並未讓2人戀情轉淡,「雖然是遠距離戀愛,但是每次見面,都覺得心越靠越近」,並表示男友當初告白,就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2人戀情打得火熱,也讓網友認為平愛梨很可能披上婚紗開花結果,以613票奪下「最有可能結婚的女星」冠軍。

井上真央(右)和松本潤戀情長跑10年,幾乎年年傳婚訊。(翻攝自網路)

29歲女星井上真則獲得410票奪下亞軍寶座,她10年前演出日劇《流星花園》,與傑尼斯天團「嵐」成員松本潤擦出愛火,2人戀情長跑多年,幾乎年年傳婚訊,日前更傳出松本潤悄悄現身井上主演舞台劇《逆麟》後台,上演溫馨探班情,再加上井上明年初也將邁入30大關,種種跡象也讓外界猜測好事近了。

宮崎葵(右)和岡田准一去年春天開始交往,被看好戀情有機會開花結果。(翻攝自網路)

獲得第3名的宮崎葵,5年前與男星高岡蒼佑離婚,外界盛傳是因為她與傑尼斯「V6」岡田准一搞不倫,2人也漸行漸遠。去年春天,她與岡田7年友情昇華生愛情,還被媒體拍到出雙入對的身影,順利渡過不倫陰影的2人,被外界看好戀情很有可能開花結果,走入結婚禮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