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女星控馬幼興性侵 痛訴「月經來」還被硬上

馬幼興對於被控性侵表示進入司法程序,不在媒體前多表示。(翻攝自馬幼興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日演藝圈性侵事件頻傳,讓民眾感慨演藝圈被汙染,繼秦偉被多女控訴性侵後,本土劇男演員馬幼興也遭到另一名本土劇女演員(T女)控訴性侵,日前媒體接獲該名女演員爆料,馬幼興原本相約T女分享演戲經驗,沒想到他將T女帶回演員宿舍後,竟然強行脫光她的衣服,最後更拉到床上、牆壁旁性侵得逞,讓T女處女被奪,事發後難過到很想死。

馬幼興(右起)、陳珮騏曾因本土劇結緣。(資料照,三立提供)

據《蘋果日報》報導,身為前輩的馬幼興於本月6日,約同樣是本土劇演員的T女,希望傳授演戲經驗,又藉口家中有泡麵可以邊吃邊聊,便將T女帶回演員宿舍。原本T女不疑有它、互動良好,誰知道馬幼興突然佯稱身體不適,希望T女可以幫忙踩背,經T女多次拒絕馬幼興仍堅決要求,T女只好幫馬幼興踩背,踩了10多分鐘後,馬幼興突然一個翻身將T女的衣服脫光,即便T女一直呼喊「前輩不要這樣」仍然不能阻止馬幼興,最後被馬幼興拉到床上性侵得逞,後來又被拉到牆角逼迫口交。

本土劇演員馬幼興演過《家和萬事興》、《世間情》等夯劇,傳出性侵讓人震驚。(東森提供)

T女被性侵過後,只要回想過程就泣不成聲,並表示處女被馬幼興奪走,覺得自己很想死。全案已經進入司法程序,馬幼興對此事則回應,「既然對方已經提告了,一切東西我在媒體就不多說了,因為進入司法程序,就讓對方來還原真相就好了,其他的我就不多說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