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戲水被咬討拍 網友只盯「奶上痣」

林芊妤發文討拍,表示被珊瑚螫到很痛苦,倒是網友狂把重點擺在胸前。(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因在公廁「野戰」被抓包而成名的香港辣模林芊妤,火辣D奶吸引不少死忠粉絲,向來喜愛瑜珈的她,身材是越來越好,即使演藝忙碌,工作之於林芊妤亦抽空分享照片讓粉絲消消火。

近日在海邊工作的林芊妤,不時曬出工作花絮的照片。(翻攝自微博)

近日在海邊進行拍攝工作的林芊妤,下水時不小心被珊瑚螫傷膝蓋,她更在微博曬照發文,哭喊珊瑚很毒,膝蓋傷口變成了濕疹,又癢又痛,倒是大部份網友看了並沒有給于「安慰」,一直稱讚林芊妤穿著比基尼的身材很好,更有人表示發現「胸部有痣」,故意搞錯重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