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來了!《Doctors》朴信惠演技因為「它」被毀

韓劇《Doctors》因過度置入性行銷朴信惠(上圖)、李聖經代言的化妝品,被網友罵翻。(翻攝自Naver)〔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繼先前「醜帥男神」金宇彬主演的新劇《任意依戀》,因置入其女友申敏兒的化妝品廣告,意外讓兩人在劇中「合體」被粉絲譙翻,朴信惠也因其主演的韓劇《Doctors》過度置入她和女二李聖經代言的化妝品,挨轟壞了兩人的演技,被網友酸「還以為是在看廣告置入特輯」。

由金來沅、朴信惠、尹均相、李聖經主演的韓劇《Doctors》,自播出後收視屢創新高,昨晚播出的第10集平均收視達19.3%,前晚的收視則為19.4%。不過有戲迷發現,該劇第9集出兩次朴信惠、李聖經突然造訪化妝品店挑選化妝品的畫面,且正好就是兩人代言的品牌,讓網友直呼「出戲」,留言:「置入性廣告還是注意一點吧,看得都煩了」、「我還以為今天是什麼置入性行銷特輯呢」、「上次是洗髮精,這次是化妝品,真的無法集中在劇情了」、「夢妝之後是蘭芝,競爭好激烈啊」,對於該劇頻繁置入汽車、洗髮精、化妝品等廣告感到不滿,認為和劇情無關的置入性行銷根本就是毀了演員的好演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