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Sa合體阿嬌破局 拒當陳妍希伴娘原因暖心

蔡卓妍(左)和陳妍希(右)是好姊妹,但蔡卻無法出席陳的婚禮。(翻攝自蔡卓妍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陳妍希和陳曉今日在北京結婚,昨日開始除了婚宴地點、婚紗照陸續曝光外,陳妍希的伴娘團也美的驚人,包括陳喬恩、「阿嬌」鍾欣潼都在內,為何有阿嬌卻不見「阿Sa」蔡卓妍、阿Sa甚至連婚禮都不出席?如今原因曝光,其實阿Sa不到婚禮的背後原因超暖心。

陳妍希(下排右三)和陳曉(下排左三)今日在北京大婚,伴娘團穿上粉色一字肩禮服超搶眼!(柴視覺CHAISTUDIO提供)

陳妍希的伴娘團各個顏值高,齊穿上粉色一字肩禮服,在陳妍希旁邊看起來超貴氣,尤其陳喬恩跟鍾欣潼更宛如女神降臨。不過有鍾欣潼卻沒有蔡卓妍,讓不少人惋惜「Twins」為何無法合體?原來是因為這個月初阿Sa的外婆才剛過世,怕參加婚禮的話會沖到喜事,才不克出席。不過阿Sa仍然在微博為好友送上甜蜜祝福,字裡行間都透露著濃厚的友誼。

蔡卓妍無法到場參加婚禮,但在微博為陳妍希獻上甜蜜祝福。(翻攝自蔡卓妍微博)

阿Sa今天凌晨在微博發文,她說很遺憾無法擔任陳妍希的伴娘也無法參加婚禮,但她真心希望陳妍希能夠幸福、開心、甜蜜,她認為兩人能夠認識就是緣分,更霸氣說身為好朋友,只要陳妍希需要她都會出現,更稱讚陳妍希今日一定是最美的新娘,要她享受婚禮的每個時刻,字字句句都超級窩心,也讓人見識到阿Sa和陳妍希的好感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