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才爆趙麗穎陳曉舊情 祝福陳妍希竟又語帶諷刺?

陳妍希(右)和陳曉(左)今日在北京舉行婚禮。(柴視覺CHAISTUDIO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孫耀琦之前在直播中爆出陳曉跟趙麗穎確實有一段舊情的驚人八卦,雖然她當時有說自己跟陳妍希、陳曉和趙麗穎關係都很好,還幫陳妍希澄清說她不是小三,還是被網友質疑想紅,後來她發文道歉,指自己因為第一次直播才會口無遮攔,很抱歉讓大家失望了!沒想到,她昨日在微博發文祝福陳妍希和陳曉,竟然又被質疑「話中帶刺」。

孫耀琦之前在直播中爆出好友趙麗穎跟陳曉的舊情。(翻攝自孫耀琦微博)

孫耀琦昨日在微博發文祝福陳妍希和陳曉,她說估計婚禮當天祝福的人一定很多,所以決定早一天獻上祝福,接著就恭喜「楊過和姑姑修成正果」,還誇讚陳妍希「單純善良美麗大方,還是健康美食達人歌唱家」,更說兩人「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種緣分」!不過話鋒一轉,她竟然又寫道「在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是一種不幸」,此句話被許多人認為是在諷刺趙麗穎,有網友就認為她又要被黑了。

果不其然,儘管孫耀琦最後說「很開心你們在對的時間選擇了對的人去成就一段美滿的婚姻」,祝福陳妍希和陳曉白頭偕老、百年好合,但是眾中國網友還是不領情,直批她是心機女,也有人認為她就是不會說話,所以才害了趙麗穎又害了陳妍希。雖然還是有粉絲跳出來替她緩頰說:「難道你們不想陳妍希和陳曉幸福嗎?孫耀琦只是來祝福的,沒有別的意思。」不過還是抵擋不住大家對於孫耀琦為什麼要多加「那一句話」的質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