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吻」再合體! 鄭元暢林依晨將一同出席陳妍希婚禮

鄭元暢(右)和林依晨(左)將一同出席陳妍希北京場的婚禮。(翻攝自鄭元暢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陳妍希和陳曉的婚禮即將登場,兩人婚禮在北京和台北都會舉辦,預估將會出席的賓客至少就有300人以上,而在19日的北京場,更有望見到《惡作劇之吻》的「江直樹」鄭元暢和「袁湘琴」林依晨經典合體!

陳曉(左)和陳妍希(右)將在19日及21舉辦兩場婚禮。(卡地亞提供)

根據《ETtoday》報導,由於林依晨日前曾在直播中透露將會和「小綜」鄭元暢一起到北京參加好友陳妍希的婚禮,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惡吻》CP再度合體,今日鄭的經紀人就表示,由於小綜在北京有工作必須待在那裡多幾天,因此應該無法出席21日台北場的婚禮,不過他今日已經起飛前往北京。而林依晨的經紀人則表示她會去陳妍希的婚禮但不會參加台北場,至於林今天是否已經跟小綜一同前往,經紀人則表示不清楚。到底直樹和湘琴會不會在婚禮上合體,明天粉絲就可以見真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