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鳥中國封殺 卡卡找達賴證婚

女神卡卡(右)傳將找達賴喇嘛(左)證婚。(翻攝自女神卡卡IG)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女神卡卡上個月才剛和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會面對談,已觸怒中國網友,但她不以為然,還傳出她找達賴喇嘛替自己證婚,更因此改時間又改地點,不過這樣的行徑可能導致她被中國全面封殺。

卡卡和男友泰勒基尼交往4年多,去年兩人終於訂婚並開始籌備婚禮;不過6月在參加美國市長高峰會議,和達賴喇嘛對談後,卡卡深受影響,邀請達賴喇嘛證婚,而對方也已答應。根據《Life & Style》報導,卡卡為配合達賴喇嘛行程,將婚期改到秋天,且原打算在義大利或馬里布結婚的她,也決定將地點移至印度或泰國;消息人士更指出,卡卡最近開始鑽研佛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