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拍戲累到體力透支 周潤發暫別影壇

周潤發近日演出《寒戰》,開出亮眼票房。(Palladium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咖港星「發哥」周潤發近年積極拍攝華語作品,以神級演技征服觀眾,拍的多部電影都創下破億票房,近日和梁家輝、郭富城搭檔的《寒戰2》也搶盡風頭,在各地都開出亮眼成績,不過,發哥卻透露下半年將暫時不接戲,要給自己放一個長假,引起影迷熱烈討論。

據香港媒體報導,現年61歲的發哥,入行已超過40年,繁忙的拍戲工作讓他體力逐漸透支,他坦言需要好好反饋身體,因為健康是有借有還的,透支的體力要補回去,他表示:「我的人生座右銘是開心、快樂同健康,有好的身體才可以享受人生,健康等於一切!」透露年輕時為了拚房、養家活口,認命好好幹,現在終於有機會照顧身體,但他也表示不是不再拍了,只是今年想達到自己的目標,就是希望能好好整理自己,多點自己的時間,運動、休息或者去遊覽,多多了解自己生長的地方。

周潤發(右)在《寒戰2》中與梁家輝(左)、郭富城(中)搭檔,3人演技都廣受好評。(香港明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