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華語清唱《好想你》 宋仲基告白爆紅心路歷程哭了

宋仲基昨在見面會上自爆爆紅後的心路歷程,忍不住掉下眼淚。(翻攝自微博)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劉大尉」宋仲基因韓劇《太陽的後裔》爆紅,順勢展開亞洲巡迴見面會,昨晚他在中國上海會粉絲,透露這3個月在亞洲各地和粉絲相見,受到大眾熱烈的歡迎,曾質疑:「我真的可以接受這麼廣大的愛嗎?」透露對於自己的人氣感到非常驚訝,最後更難忍情緒感性落下男兒淚。

宋仲基的亞洲巡迴見面會壓軸場,於昨晚在上海舉行,除了好友金鐘國現身力挺,就連他的父母也低調坐在台下支持兒子。宋仲基在活動結束前,自謙:「我是一個有很多不足的兒子,也是一個有很多不足的人」,並表示在過去這3個月,他見到這麼多的人,心裡想的卻是:「我真的可以接受這麼多人、這麼廣大的一份愛嗎」對於粉絲的喜愛又驚訝又感謝,在粉絲前忍不住感性淚崩,聽到主持人對他的極力稱讚,他一邊擦淚,不忘搞笑說:「我的眼睛進了灰塵」,真情流露的樣子讓台下的粉絲也跟著淚眼汪汪。

宋仲基的父母昨晚低調坐在台下支持兒子。(翻攝自微博)

此外,「能力者」金鐘國昨也特地替好友宋仲基站台,並獻唱《今天比昨天更好》、《一個男人》等曲,2人在台上也上演「公主抱」戲碼,笑果十足;而宋仲基更在見面會上加碼清唱一小段四葉草的《好想你》,爆料這首歌其實是師弟朴寶劍推薦給他聽的。

金鐘國(右)替好友宋仲基的見面會站台,哥倆好玩得不亦樂乎。(翻攝自微博)金鐘國(右)和宋仲基比賽搶椅子,先坐下的宋仲基反被金鐘國「公主抱」。(翻攝自微博)

宋仲基在活動前感性落淚:〈影片取自秒拍,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宋仲基清唱《好想你》:〈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金鐘國獻唱《一個男人》:〈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金鐘國獻唱《今天比昨天更好》、玩遊戲犯規「公主抱」宋仲基:〈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