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菜鳥》連奪兩獎導演缺席 簡嫚書:是放鳥吧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台北電影節今晚舉辦頒獎典禮,最佳男女配角同由《菜鳥》的莊凱勛和簡嫚書獲得,導演鄭文堂因為工作因素無法到場,簡嫚書笑說根本是《菜鳥》變「放鳥」,她說導演表面看起來滿不在乎,但應該有偷偷關心頒獎典禮,不用特地告知,晚一點也會跟媽媽報喜。她還偷爆料說媽媽看金馬獎的時候在電視前緊張到發抖,這次總算拿到第一個演員獎回家,也算是有交代。

莊凱勛(右)、簡嫚書,台北電影節。(記者王文麟攝)

莊凱勛則說很感謝台北電影獎,笑說不知道電影能不能再上映一次,被問到拍《菜鳥》最困難的地方,他說因為鄭文堂是他「師父」,表演方式都是鄭文堂傳授,在鏡頭前都自覺怎麼演都演不好,每天都「戒慎恐懼」,莊凱勛表示自己對鄭文堂無以回報,這次得到最佳男配角要把獎獻給他。

莊凱勛,台北電影節。(記者王文麟攝)簡嫚書,台北電影節。(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