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黑澀會美眉被檢舉太色情 發文怒嗆酸民

林嘉凌作風大膽,時常發表辛辣言論,讓她備受關注。(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薔薔」林嘉凌外型美艷,擁有火辣魔鬼身材,自《我愛黑澀會》出道,雖在演藝圈無突出代表作,但因作風大膽,時常發表辛辣言論,讓她備受關注,近日卻被酸民檢舉照片太色情,讓她在臉書「被消失」一星期,重拾帳號後,立刻發文怒嗆檢舉她的酸民。

林嘉凌重拾帳號後,立刻發文怒嗆檢舉她的酸民。(翻攝自臉書)

重拾帳號後的林嘉凌,發文詛咒檢舉她的網友。(翻攝自臉書)

薔薔昨重拾臉書帳號,無奈寫下「完全不懂,我就po以下的照片也可以被撿舉什麼太色情,害我FB被封鎖七天,完全不能使用和回覆訊息,現在po穿好衣服的照片反而不行就是了,這些人也真奇怪,不喜歡我的東西可以不要看或封鎖我Y!」她透露在電音趴不慎掉了手機,目前僅剩臉書可以聯絡友人,讓她慎怒地說:「我詛咒亂檢舉的人被火車撞到半身不遂面目全非。」網友則建議她可以轉往其他社群網站發展,也要她不要理那些無聊的人,更稱「正義魔人真的好可怕呦!」

林嘉凌向酸民表示,不喜歡她臉書所Po的東西,可以不要看或是封鎖她。(翻攝自臉書)

林嘉凌近日被網友檢舉照片太色情,讓她在臉書「被消失」一星期。(翻攝自臉書)

林嘉凌自《我愛黑澀會》出道,雖在演藝圈無突出代表作,但因作風大膽,時常發表辛辣言論,讓她備受關注。(翻攝自臉書)

「薔薔」林嘉凌外型美艷,擁有火辣魔鬼身材。(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