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際爭霸戰》第4集 雷神將再合體寇克艦長!

《星際爭霸戰》監製J.J.亞伯拉罕,透露在下一個該系列續集電影裡,要找過去曾參演這部作品第一集的「雷神」克里斯漢斯沃(左)回歸演出,與「寇克艦長」克里斯潘恩再度合體。(合成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經典科幻電影《星際爭霸戰》系列的第3部電影《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在本月21日才將正式在台上映,然而在這部片還沒正式推出之際,監製J.J.亞伯拉罕就已經在策畫下一部續集作品,也就是第4部《星際爭霸戰》電影,還透露可能將找來在2009年的第一集電影中曾短暫現身的「雷神」克里斯漢斯沃,邀請他回歸演出,再次與另一名「克里斯」,也就是飾演「寇克艦長」James Kirk的克里斯潘恩(Chris Pine)再度合體,重續父子情。

《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還未正式上映,監製J.J.亞伯拉罕就已經在為本系列第4部新續集做規劃。(翻攝自網路)

因演出「雷神索爾」而走紅全球的澳洲男星克里斯漢斯沃,其實當年曾經參演由J.J.亞伯拉罕所監製的首部《星際爭霸戰》電影,在裡面飾演「寇克艦長」克里斯潘恩的父親老寇克(George Kirk),當時他出現的畫面簡直少到不行,因為他於開場沒多久後,就在聯邦星艦凱文號上,與羅慕倫人戰鬥時不幸戰死,因此被認為是不可能回歸本系列的角色之一。

克里斯漢斯沃曾在2009年的《星際爭霸戰》中,飾演「寇克艦長」的父親老寇克,但很快就領便當。(翻攝自網路)

不過,J.J.亞伯拉罕最近在宣傳《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時,對此就表示:「沒錯,雖然我們還在討論中,但我的回答是100%確定,這真的令人相當興奮」,後來他也向《Access Hollywood》記者確認了有打算找雙克里斯再度合體的念頭,令影迷相當期待這次克里斯漢斯沃與克里斯潘恩若真能再次合作,能擦出怎樣的新火花來。

J.J.亞伯拉罕(右)向《Access Hollywood》記者確認了有打算找雙克里斯再度合體的念頭,並對此感到十分興奮與期待。(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