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情偏「插」又一樁 秦偉被爆睡完粉絲秒分手

秦偉之亂再添2名受害者。(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秦偉性侵疑雲持續延燒,今日又被爆出第11位受害者26歲C女及第12位受害者33歲的W女,2人出面指控被騷擾,其中C女透露她當時只有36公斤,被秦偉帶回家「硬上」無力抵抗。

據《蘋果日報》報導,26歲C女透露她當時是秦偉粉絲,2011年底秦偉加她臉書好友,互動半年後約她看電影,結果以要換衣服為由邀她回家,卻被「硬上」,「他換好衣服說要卸妝,我說我要走了,他叫我留下來,我不要,他就硬拉我到房間,他力氣很大,我只有36公斤,根本無法抵抗」。2人上床後隔天,秦偉就開始漸行漸遠,而自認為2人正在交往的她,又傻傻跟秦偉發生第2次關係,最後秦偉跟小模被媒體拍到看電影,便跑去質問他,卻遭他冷回:「我們不是結束了嗎?」才徹底死心。

第12名受害者33歲W女則爆料,4年前曾被秦偉電話騷擾長達2個月,她表示當年到他公司面試,應徵節目助理,秦偉面試她3小時,W女抱怨:「秦偉一直問我有沒有男友?還叫我到他公司簽約當藝人,我沒答應,隔天就開始每天半夜打電話約我。」接著又說:「他一直約我吃飯看電影,問我要不要跟他去泰國玩?說可以幫我出機票,但要跟他睡一間。」最後她受不了只好去他節目當一集助理,「秦偉那時還酸我很難約,可能因我一直遲遲沒答應他,最後他就放棄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