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和Kimiko有心結 小嫻知道真相後淚崩

Kimiko擔心小嫻過於拚命跳舞,沒有顧慮到安全問題。(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擔任過不少舞蹈比賽評審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她日前在舞蹈節目上與藝人小嫻同台,透露當初她希望小嫻愛護自己,跳舞不要過於拚命,但小嫻不聽她的勸告,因此2人有了心結。

《蘋果日報》報導,日前Kimiko錄民視《舞力全開》與小嫻同台,她表示和小嫻有過心結,「以前小嫻很拚命,她可以不顧安全完成1支舞蹈,但這種人我最害怕,因為不管是藝人或是舞者,都必須要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但是當時小嫻不聽勸,依舊搏命表演,讓Kimiko氣到不肯教小嫻跳舞,而小嫻在節目上聽到後,不禁淚流滿面的說:「現在終於知道老師為什麼這麼多年都不理我了!」其實Kimiko也只是心疼小嫻,希望她表演時,能把安全放在第一位。

小嫻舞藝精湛,日前還為國標舞大賽宣傳。(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