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曬閨蜜照不見范瑋琪 小S回應暖爆了

小S(左二)昨日在臉書曬出與閨蜜的自拍照。(翻攝小S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S和「范范」范瑋琪是演藝圈著名的好姊妹,之前只要范瑋琪結婚、生小孩,都會上小S的節目《康熙來了》接受訪問,可以說是每個人生大事都在《康熙》度過。不過范范生完「飛翔兄弟」後上《康熙》時,卻被小S抱怨在坐月子時冷落她,跟一個叫晴瑄的女生變超好!當時小S逼真的表情讓許多網友都深信姐妹倆人有嫌隙。

范瑋琪(左)生了小孩後把生活重心放在家庭。(翻攝范瑋琪自臉書)

而昨日小S在臉書曬出和名媛姊妹們的合照,被網友搞笑回應「有沒有晴瑄?」、「你拋棄范瑋琪是對的,應該多交新朋友」等,晴瑄不但存在感爆棚,范范也莫名中槍,讓人超級哭笑不得。不過,其實小S跟范瑋琪的友誼是有目共睹的,許多人都不覺得兩人真的有疙瘩。果然,不久後又有名網友留言幽默問小S說:「你把范范擺在哪~」沒想到小S竟然親自現身神回說「心中」!這個答案不但感覺超級暖,也讓人見識到小S跟范范的無敵好友情。

小S回覆網友留言說把范范放在「心裡」。(翻攝自小S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