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曬閨蜜照不見范瑋琪 網友:有沒有XX?

小S(左二)在臉書曬出與孫芸芸(左一)、蔡依珊(右)等閨蜜的合照。(翻攝自小S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S和姐姐大S、范瑋琪、柳翰雅、范曉萱以及Makiyo等人在演藝圈是著名的好姊妹,其中除了范曉萱和Makiyo其餘4人都已經當媽咪。不過,范瑋琪剛生完小孩時上《康熙來了》,卻被小S抱怨冷落她,反倒跟名叫「晴瑄」的朋友關係變超好,儘管是節目效果,仍讓許多網友深信兩人因此有嫌隙。

范瑋琪生了「飛翔兄弟」後家庭幸福,也曾上《康熙來了》分享育兒經。(翻攝自范瑋琪臉書)

今日,小S在臉書曬出兩張跟名媛孫芸芸、蔡依珊等人的合照,照片中4個女生嘟嘴裝萌,看起來感情超好,小S也開心寫下「Girls' afternoon~好開心,有姐妹淘真好!隨便聊,隨便吃,隨便親~」的文字,讓人感受到滿滿好心情。不過,有網友就在留言處開玩笑問「有沒有晴瑄」,讓晴瑄存在感超爆棚。

小S(左二)放合照沒有范瑋琪,被網友搞笑鼓勵應該多交新朋友。(翻攝自小S臉書)

小S貼出照片後,有名網友留言說:「你拋棄范瑋琪是對的~應該多交新朋友~」加上笑著哭的表情符號,一開始有其他人認為該名網友在酸范瑋琪,反問說「關范范什麼事?」,不過後來其他的網友也留言解釋說該名網友並沒有惡意,其實很幽默。畢竟小S跟范范多年的好感情想必不會因為晴瑄就破裂,而且雙方都多交交朋友、擁有彼此以外的好友圈也是保持友情的好方法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