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海爭議 中、菲、越網友留言要潤娥表態

南海爭議,意外掃到潤娥。(圖片取自潤娥的Instagram)南海爭議,意外掃到潤娥。(圖片取自潤娥的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位於荷蘭海牙的常設仲裁法院12日對「菲律賓訴中國仲裁案」作出判決,指北京對南海大面積的聲索並無法律根據,引中國不滿。這起風波卻也意外燒到南韓人氣女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有中國、菲律賓、以及越南的網友,硬要潤娥對此表態。

南海爭議,意外掃到潤娥。(圖片取自潤娥的Instagram)南海爭議,意外掃到潤娥。(圖片取自潤娥的Instagram)

潤娥演出中國古裝大戲《武神趙子龍》後,在中國的人氣再度飆漲。不過,南海仲裁案結果出爐後,有中國、菲律賓、以及越南的網友紛紛到潤娥的Instagram留言,至今累積超過2萬筆留言。

南韓媒體《國民日報》報導,一名中國網友直說:「想賺中國錢,就要對南海問題表態。」而菲律賓、越南的網友則說:「不要上傳支持中國的貼文」;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認為,潤娥是南韓人,根本不需要對此表態,也有人批別將政治議題扯到她身上。

南海仲裁案出爐後,許多中國藝人都紛紛轉發「一點都不能少」,甚至將個人社群媒體的大頭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