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女星恨天高 靠自己就是辦不到

錦雯外型嬌小,做事卻樣樣想自己來。(翻攝自錦雯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矮個跟高個的差別,藝人錦雯感受最深,卻多虧同事的幫忙,讓她覺得超窩心。

錦雯身材嬌小長得不高,她在桃園市開餐廳,很多事都自己來,盡可能不麻煩餐廳其他同事,昨天她忽然想拿餐廳架上的瓶罐,不料怎麼跳都拿不到,就算顛腳也仍無法如願,後來她索性想到可以拿旁邊的椅子當輔助。

正當錦雯準備拖椅子時,一旁同事見狀,立刻上前一大步,馬上幫錦雯拿到架上瓶罐,當場讓錦雯有點呆住,她露出超感謝神情,最後還給同事一個大大擁抱。事後,錦雯才哀怨透過臉書說:「矮個跟高個的差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