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秦偉躲進豪宅非他所有 狼狽仍不忘裝闊

秦偉颱風夜開記者會後回到的豪宅,經調查後竟非秦偉名下產屋。(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上周秦偉在颱風夜的道歉秀,不但無法替他止血,還讓他成了人人喊打的過街老鼠,記者會當天替秦偉喊冤的女律師據悉已解除委任,他颱風夜跑進的豪宅,經調查後,根本就不是秦偉家。

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秦偉因女色糾紛,在颱風夜找來了女律師替他開記者會喊冤,但秦偉態度反覆,搞到女律師最後也選擇棄他而去,他身邊友人看他如此不以為意的態度,也都紛紛能閃則閃。

秦偉目前成了人人喊打的過街老鼠。(翻攝自壹週刊)

誇張的是,秦偉算準颱風夜的記者會結束後,可能會有媒體跟拍,竟傳出他透過身邊所剩無幾的教友情商,把板橋知名豪宅借給他躲媒體,若有似無營造他住在豪宅的假象,後來查出,該處上億豪宅根本就不是秦偉的房子。悲情的是,秦偉在人生最狼狽的時刻,仍不忘裝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