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妮妮作弊後首發文被網酸 娜娜這樣說...

歐陽三姊妹的感情很好,左起歐陽娣娣、歐陽妮妮、歐陽娜娜。(翻攝自歐陽娜娜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歐陽妮妮被爆期末考找槍手代考,重創個人形象,完全不出席新片《六弄咖啡館》的宣傳行程。她從機場返台道歉後,就在臉書銷聲匿跡,11日晚間她在個人IG秀出《六弄咖啡館》的杯套打片,卻被網友留言酸她:「這麼快浮出水面不忘打廣告。」

歐陽妮妮在個人IG秀出《六弄咖啡館》的杯套打片,被網友狂酸。(翻攝自歐陽妮妮Instagram)

妹妹歐陽娜娜也幫歐陽妮妮分享了同一張照片,還引用臉書營運長雪柔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在柏克萊大學畢業演講中的幾句話,鼓勵深陷低潮的妮妮。

歐陽娜娜轉發歐陽妮妮貼的《六弄咖啡館》杯套照片,留言安慰姊姊。(翻攝自歐陽娜娜臉書)

歐陽娜娜寫下:「最終塑造我們的,是我們所經歷的那些艱難時光,而非浮名虛利。我們所經歷的每一次挫折,都會在靈魂深處種下堅韌的種子。我們記憶深處的每一次苦難,都會在日後成為支撐我們走下去的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