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布蘭妮性感鏤空泳裝上身 辣拍專屬香水廣告

「小甜甜」布蘭妮最近為自己的專屬香水拍攝了一支火辣性感的廣告。(合成圖,翻攝自布蘭妮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美國流行天后「小甜甜」布蘭妮,曾經擁有性感火辣的好身材,賣力熱舞時總是魅力非凡,不過後來她因結婚生子,身材徹底「走鐘」,粗手臂與肚子好幾層的游泳圈肥肉讓她飽受外界嘲弄,沉寂了一段時間。近幾年,她靠著運動與勤練瑜加重新找回性感卻又更加健美的好身材,日前更穿上鏤空泳裝,拍攝火辣的專屬香水廣告,令人看得目不轉睛。

布蘭妮因靠勤運動與練瑜珈,已經找回當年曼妙的好身材。(合成圖,翻攝自布蘭妮Instagram)

布蘭妮最近新推出了一款名為「Private Show」的專屬香水,也為其拍攝了一支相當火辣吸睛的廣告,片中的她穿上脫去蕾絲外套後,秀出內裡的黑色的鏤空泳裝,秀出健身有成的凹凸有緻好身材,並展現天后氣勢緩緩往鏡頭走近,甚至還貼牆以性感十足的姿勢扭腰下蹲,讓人看了血脈賁張。影片最後似乎可以聽見布蘭妮為這首廣告配樂演唱的聲音,不知道是否之後還會推出相關MV與歌曲,令人十分期待。

布蘭妮在自己這支香水廣告裡完美展現了天后氣勢。(翻攝自布蘭妮Instagram)布蘭妮在廣告中毫不吝嗇地大秀自己健身有成的完美好身材。(合成圖,翻攝自布蘭妮Instagram)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布蘭妮Instagram,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Stay tuned... #PrivateShow #TakeABow @britneyspearsfragrances

A video posted by Britney Spears (@britneyspears) 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