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陽光暖男陳慕撇利晴天 認愛大7歲長腿姊姊

陳慕上康熙後爆紅,被說神似柯震東。(翻攝自陳慕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陳慕因陽光、帥氣的外表登上《大學生了沒》,被蔡康永相中簽入自創公司海灘娛樂。不過一張和同門師兄利晴天的合照,讓他被網友虧有「基情」。他今出席網路劇記者會時,再度被問到利晴天,笑回「怎麼還在晴天」並大方坦言自己和大7歲的姊姊交往中。

陳慕(右)和女友Sunne合照。(翻攝自陳慕Instagram)

據《ETtoday》報導,陳慕今出席網路劇記者會,但明天就會搭機赴美唸書,預計離開演藝圈一年,鑽研國際商務。對於常被和師兄利晴天撮合成「男男CP」,陳慕笑說:「雖然大家會把我們CP在一起,但我們真的不同路線,希望發展也不一樣。」

此外,陳慕也透露,自己和大7歲的圈外女友、科技業務Sunne交往一年半,兩人是因Instagram而認識,沒想到之後在朋友聚餐上遇到,「就變成現在關係」。面臨遠距離考驗,陳慕也感性告白:「一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就看兩個人好好努力;未來不知會怎樣,反正Whatever happens tomorrow, We've had 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