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peXial粉絲好威!大手筆請餐車為晨翔宏正應援

「SpeXial」成員宏正(左)與晨翔(右)最近在拍攝籃球題材的偶像劇《High 5 制霸青春》,粉絲日前大手筆包下行動餐車慰勞整個劇組的辛勞。(合成圖,翻攝自晨翔、宏正臉書)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台灣人氣男團「SpeXial」的成員晨翔與宏正,最近化身帥氣籃球員,與毛弟、Janet等人搭檔演出13集就耗資7千萬的偶像劇《High 5 制霸青春》。由於拍攝這種動作滿滿的場面需要耗費大量體力,因此貼心的SpeXial粉絲,日前就大手筆包下行動餐車,到拍攝為所有劇組人員提供義大利麵、炸物、冰淇淋等豐盛美食,希望能讓偶像在拍攝的過程中補充體力,再繼續展現出最棒的一面。

SpeXial宏正(左)與晨翔(右)最近為戲化身帥氣籃球員。(合成圖,記者陳逸寬攝)SpeXial粉絲貼心請來2輛行動餐車,為劇組人員供餐。(翻攝自李李仁臉書)

在9日拍攝《High 5 制霸青春》當天,晨翔與宏正2人的粉絲特地請了行動餐車來為整個劇組供餐,大家在午餐時看到粉絲滿滿的心意,都感到又驚又喜,開心得不得了,A'N'D 宇宙Cosmos大讚:「今日超強紅豆小飛俠餐車應援不解釋欸!看到那一剎那我真的太amazing了!!!」晨翔甚至直接在臉書開了直播,與大家分享眾人在餐車前用餐的實況,之後也跟宏正在粉絲製作的角色大掛報前合影留念。

晨翔開心與粉絲準備的餐車和角色大掛報合影留念。(翻攝自晨翔臉書)

不僅如此,熱心粉絲還為演員們準備了毛巾與卡片等小禮物,讓Janet、李李仁、A'N'D 宇宙Cosmos等人都備感窩心,紛紛直呼吃飽了就有力氣好好工作,為大家帶來最棒的演出。晨翔與宏正除了都在臉書上認證粉絲們的貼心舉動、稱讚大家滿滿的心意與愛都讓他們更加有動力向前之外,宏正也呼籲:「所有應援請量力而為、量力而行!心意無價!物資留給迫切需要的人」,為大家樹立一個好榜樣。

SpeXial粉絲不只請來行動餐車,還為同劇演員們準備了貼心小禮物。(翻攝自Janet臉書)A\'N\'D 宇宙Cosmos覺得SpeXial粉絲的體貼舉十分窩心,也令她感嘆不已。(翻攝自Janet臉書)李李仁也為SpeXial粉絲的餐車應援認證。(翻攝自李李仁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晨翔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High 5 制霸青春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