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歐陽妮妮6歲做公益 假面甜心從小演很大

2002年,台北家扶中心為清寒兒童助養活動召開勸募記者會,湯姆熊育樂公司經理張建華(左一)代表該公司捐贈六十萬元,藝人歐陽龍(中)、傅娟(右二)、歐陽妮妮(右三)全家福以活動代言人身份帶頭響應樂捐,心靈老師依莉莎白(左二)應邀到場觀禮,受贈活動由該會主任蘇瓊華(右一)代表接受。(資料照,記者黃瑞柏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歐陽妮妮因「槍手代考事件」形象崩壞,枉費歐陽龍與傅娟從小帶她參與公益活動,營造正面好形象,這樣再接商業代言可以賺更多,從小就接了保鮮盒、動畫電影等各種代言活動。

歐陽妮妮早在6歲時就擔任家扶中心代言人,2002年台北家扶中心為清寒兒童助養活動召開勸募記者會,歐陽龍、傅娟、歐陽妮妮以活動代言人身份帶頭響應樂捐。

2004年,傅娟肚子裡懷著歐陽娣娣,出了一本抗癌書,女兒歐陽妮妮剛好放學在記者會現場和傅娟玩耍。(資料照,記者李開明攝)

2004年傅娟出有關抗癌的書,8歲的歐陽妮妮放學後就到記者會跟媽媽玩耍,順便上鏡頭。2005年,傅娟又帶著歐陽妮妮、歐陽娜娜參加愛眼健康路跑活動。2008年,傅娟帶著12歲的歐陽妮妮到醫院施打子宮頸癌疫苗,妮妮怕痛不想打,還是被逼著打。

2004年,8歲的歐陽妮妮和傅娟合影。(資料照,記者李開明攝)2005年,傅娟與女兒歐陽妮妮(左)、歐陽娜娜(右)起了個大早參加愛眼健康路跑活動。(資料照,記者陳建宏攝)2008年傅娟帶女兒歐陽妮妮到醫院施打子宮頸癌疫苗,妮妮怕痛不想打,背著媽媽扁嘴。(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2010年,台灣兒科醫學會為了宣導18歲以下應該看兒科。又出動傅娟帶著14歲的歐陽妮妮,呼籲家長應建立正確的兒少就醫觀念,避免因誤診引發的併發重症及死亡率。

2010年,台灣兒科醫學會指出83%父母不知道18歲以下應該看兒科。藝人傅娟(右)及女兒歐陽妮妮(左)等人一同出席記者會,呼籲家長應建立正確的兒少就醫觀念,避免因誤診引發的併發重症及死亡率。(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1年,器捐中心為鼓勵民眾踴躍器捐,又請來傅娟及歐陽妮妮拍攝形象廣告,傅娟還透露說:「全家都已簽器捐同意卡。」

2011年器捐中心為鼓勵民眾踴躍器捐,請來藝人傅娟(圖左)及其女兒歐陽妮妮(圖中)拍攝形象廣告,傅娟表示,全家都已簽器捐同意卡,圖右為器捐中心董事長江宏哲。(資料照,記者魏怡嘉攝)

2013年,歐陽娜娜到花蓮為門諾醫院開慈善音樂會,姊姊歐陽妮妮及小妹歐陽娣娣都到花蓮共襄盛舉。

2013年,歐陽娜娜(中)昨到花蓮為門諾醫院開慈善音樂會,姊姊歐陽妮妮(左)及小妹歐陽娣娣(右)都來響應。(資料照,記者花孟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