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歐陽妮妮負面新聞洗版 大學生沒興趣「煩死了」

李四端主持新節目找來大學生探討各種議題,但大學生對於歐陽妮妮事件沒興趣多談。(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歐陽妮妮出道以來,負面新聞不斷,日前又被爆料她為了出國,考試找槍手代考作弊,然而校方處理卻一再冷處理,延燒至今甚至爆出歐陽妮妮先前為了出席活動,故意輸掉全中運一事,讓網友譁然。新聞界出身的主持人李四端在今天推出的新節目中,邀請全台各校學生探討國際議題,雖然每個學生對於各個事件都有獨到的看法,然而在聊歐陽妮妮的事件時,大家卻顯得沒什麼興趣。

歐陽妮妮最近負面新聞頻傳,讓大學生直嚷「不想再知道」。(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李四端今天主持新節目,節目中邀請來自台灣各地的大學生,以李四端結合幽默與知性的風格,帶領大學生們探討各種國際議題。節目上的大學生們對於任何類型的議題,都能回得頭頭是道,發表自己特殊的見解。不過當聊到最近很夯的新聞議題「歐陽妮妮」時,同樣是台藝大的學生則冷淡回應「不同科系,所以比較少討論」,其它大學生也紛紛表示「狂洗版」、「煩死了」,表達對於這個話題的厭煩,李四端則平淡回應「不太了解」。

《世界這Young說》記者會,李四端。(記者陳逸寬攝)《世界這Young說》記者會,李四端。(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