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嘆沒替郭泰源生兒 張瓊姿試3次試管

郭泰源(左起)先前帶大女兒郭思瑜和老婆張瓊姿出席時尚場合。(翻攝自郭思瑜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7歲女星張瓊姿與棒球名將郭泰源的女兒郭思瑜進軍戲劇圈,母女在公視《今晚你想點什麼》同台飆戲。雖然張瓊姿一直沒有放棄演戲,但她也說「家庭和女兒始終是她的重心」,並坦言沒替老公生兒子是她的遺憾。

張瓊姿女兒郭思瑜。(翻攝自郭思瑜臉書)

據《蘋果》報導,張瓊姿和郭泰源兩人育有2女「Joanne」郭思瑜、Susan,不過,卻是經歷千辛萬苦才生下寶貝女兒們,因為張瓊姿卵巢功能不健全,試了3次試管才懷上Joanne,而Susan則試了一次就成功。她說:「過程很痛,很累,但我好愛她們,只要健康活潑,我願意一而再再而三的試。」此外,她也想替老公再生個兒子,並解釋想要兒子的不是老公,「全是我自導自演,但醫生說荷爾蒙打多了,更年期會提前,對身體有不好影響,所以生不出來就放棄了」。

郭思瑜(左)跟媽媽張瓊姿的感情很好。(翻攝自郭思瑜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