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是元介颱風夜餵流浪貓 2樓摔下急送醫

是元介家中養了2隻貓,一公一母,皆是他的幸運星。(資料照,記者 陳晉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是元介2004年以歌手身分出道,近年轉往戲劇圈發展,喜愛與寵物宅在家裡的他,昨為了餵食流浪貓,發生悲劇,在颱風天進了醫院,讓粉絲心疼不已。

是元介為了餵流浪貓吃罐頭,不小心從2樓摔落。(翻攝自Instagram)

是元介昨在Instagram曬出戴著醫院手環的照片,透露為了不讓流浪貓餓肚子,不慎從2樓摔落,他忍住傷痛,看著貓咪順利吃到食物,欣慰地說「還好他們最後有吃罐罐」,發文一出,引發外界關心,之後又寫下:「颱風天能吃飽,我的傷,不算什麼!」也希望毛小孩能好好長大。是元介颱風夜的暖心善舉,讓粉絲大讚:「超有愛心」、「人帥心地又善良」、「謝謝你,讓他們可以長大!有你,他們很幸福!」不少粉絲也希望他能早日康復 。

是元介颱風夜的暖心善舉,讓粉絲大讚「人帥心地善良」。(翻攝自Instagram)

是元介昨為了餵食流浪貓,不慎掛彩進了醫院。(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