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票房好不求加片酬 鄭伊健爽與「波神」合作

港星鄭伊健(右)與周秀娜一同出席活動。(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伊麵」鄭伊健與擁有傲人32E上圍的香港波神周秀娜,兩人近日合作頻頻,今日一起出席活動,周秀娜身穿露腰運動裝,腰間見其腹肌線條,健康性感美,她稱為了露小蠻腰,活動前都不敢進食。

據香港媒體報導,鄭伊健表示兩人在電影結緣後,陸陸續續有不少合作機會,經常拍住上出活動,效果不錯,不會生厭,他形容Chrissie(周秀娜英文名)是「神婆」,經常算二人的「八字」是否合適一起工作。

周秀娜大露小蠻腰,身材相當好。(香港明報提供)

周秀娜說:「我沒有刻意去算過,但感覺每次都像變魔術一樣,昨日剛好我們合作的網路電影《我的極品女神》在中國播放,今日又遇到一起工作,很巧。」鄭伊健亦透露電影版《iGirl·夢情人》在香港播映完,由新導演執導,而在中國選擇網路播放都是一個試驗性質,他說:「7月7日首播,沒想到成績好,有800萬港幣票房,(兩位一起加片酬?)我們都沒有分紅,也沒打算加價,最重要是一起拍戲好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