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妮妮作弊前4天 台藝大修退學校規

歐陽妮妮放生台藝大期末考,在倫敦爽打卡。(翻攝自IG)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歐陽妮妮公然在台藝大期末考作弊,引爆全民怒點,台藝大昨公布懲處,啟動遮羞布模式指出,歐姓4字學生被記1大過2小過,等於不用退學,但鄉民查出臺藝大獎懲辦法,發現代考者應「予以退學懲處」。

但據查,這份可將歐陽妮妮轟出台藝大的校規,早已年久失修,最後更新是2009年,現在校規變鬆,今年6月16日修正通過,「違反考試規則或學術倫理,情節嚴重者」最重僅需挨2大過。

巧的是,該規定修正後4天,歐陽妮妮就找槍手試圖闖關期末考「劇場技術」,被抓包後,昨天台藝大啟動遮羞布模式助她全身而退,讓人驚嘆該校校規改得真是即時呢。

台藝大新版校規。(翻攝自台藝大網站)台藝大舊版校規明定代考需退學。(翻攝自網路)台藝大不願說明藝人歐陽妮妮期末考找槍手代考的懲處結果,但根據公佈欄資訊,歐陽妮妮被記一大過兩小過。(記者賴筱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