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秦偉:感謝上帝 計畫協助「受傷心靈」

秦偉召開記者會。(記者鍾智凱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秦偉今晚突襲興望法律事務所,趁亂颱風夜哭哭,召開記者會,整場記者會語意不明,對濱小步指控性侵、逼口愛、對未成年少女下手等,都並未一一說清,有說跟沒說一樣。

秦偉召開記者會。(記者胡舜翔攝)

秦偉聲明全文:

首先,要向多年前曾交往過的對象,因為以前感情觀偏差所得罪之處,表達最深的歉意以及祝福,也希望盡我最大可能,去協助所有受傷的心靈,而對個人感情私領域的陳年往事所帶給社會大眾的負面觀感,再一次誠摯的道歉。

我這幾天一直在台灣,不是不出面回應,而是每天的新聞讓我重新去想,雖然我沒有性侵,也沒有利用教會長輩詐財,不少資料也與事實出入,我也願全力配合檢調偵查,但為什麼仍有不少人出面指責,包括粉絲,離職的員工,甚至交往過的對象等等,我突然察覺到我的人生真的要徹底改變,才對得起原先這麼支持我的人。

進入演藝圈25年,雖然不菸不酒不賭,但在感情路上,有極大的軟弱,即使兩年前重返信仰,也仍需要徹底翻轉,雖然這幾天媒體報導,已經對我個人造成極大傷害,但我真心感謝你們,讓我重新審視自己,絕不是虛情假意。我謝謝所有批評我的人,是你們讓我成長,更感謝上帝,是祢給我一個讓以前的過錯,徹底改變的機會。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請原諒過去感情偏差的秦偉。

或許我並無法取得所有人的諒解,但我會永遠牢記這幾天,大家對我的批評與指教,從今起,我會更謹言慎行,而大家有需要我協助的地方,我都會努力去作(做)。

秦偉召開記者會。(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