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12年後再同台 2大帥哥互虧嫩臉沒變

成宮寬貴(左)、二宮和也(右)暌違12年再合作,互虧對方嫩臉都沒變。(合成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人氣漫畫改編電影《暗殺教室》,時隔一年推出續集《暗殺教室:畢業篇》,2大帥哥二宮和也與成宮寬貴繼日劇《stand up》後,時隔12年再度合作,雙方嫩臉依舊,也讓2人搞笑互虧:「都過了那麼多年,怎麼外表都沒變啊!」互讚對方都沒變老。

二宮和也在電影《暗殺教室:畢業篇》中被大雨襲擊,上演濕身秀。(翻攝自網路)

二宮和也、成宮寬貴多年沒合作,這回在《暗》片中有不少激烈對手戲,成宮飾演的瘋狂科學家,策畫監禁二宮進行人體實驗,成宮表示:「在閱讀劇本當下,就決定一定要演出這個角色!」對於特殊角色躍躍欲試。此外,該片導演是以《海猿》系列成名的導演羽住英一郎,向來愛用「下雨元素」,替作品增加戲劇張力,在《暗》片中,也默默策畫二宮「濕身秀」,讓二宮被瘋狂大雨襲擊,讓二宮苦笑表示:「每天都浸在水裡,終於體驗到導演充滿魄力的拍片風格」。與他共演的桐谷美玲也難以躲避,全身濕透透,讓桐谷笑說:「只要加入這個劇組就得泡水呢。」人人都躲不過大雨侵襲。《暗殺教室:畢業篇》將於7月14日在台上映。

成宮寬貴在電影《暗殺教室:畢業篇》中飾演瘋狂科學家。(采昌提供)

成宮寬貴(左二)、二宮和也(右一)12年前曾合作日劇《stand up》。(翻攝自網路)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