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怡良8月開唱 寧當怪人不當無聊人

艾怡良認為不完美的瑕疵也很好。(Legacy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艾怡良推出新專輯《說 艾怡良》,《寂寞無害》、《我們的總和》等歌曲都深受歌迷喜愛,Legacy「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將邀請她開唱,艾怡良雖興奮卻也說嚇到了,沒想到可以進Legacy開唱。

「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邀請到今年金曲獎最佳女歌手彭佳慧,以及艾怡良、岑寧兒、陳惠婷參與演出。其中艾怡良的「逃生計畫」演唱會,8月6日和19日分別在台北和台中的Legacy演出。

艾怡良談到心中理想的都市女性特質,她認為新世代的都市女性不用很完美,甚至可以有點瑕疵,就算身高、膚色、五官不盡然是典型的美女,但是新世代的都市女性是有自信的,能以「不完美的瑕疵」為榮。

艾怡良笑說:「與其當個很無聊的人,我會想當個很怪的人,怪是因為有自己的想法和特質、知道自己的角色,並以自己為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