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閃躲性侵風波? 秦偉被目擊現身香港

秦偉面對諸多指控避不露面,不過近日被人目擊身在香港,引發各界討論。(資料照,記者林映妤攝)秦偉面對諸多指控避不露面,不過近日被人目擊身在香港,引發各界討論。(資料照,記者林映妤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秦偉捲入性侵疑雲,連同首位揭發此事的造型師「濱小步」在內,目前已有7位受害者,但秦偉面對諸多指控避不露面,原本他在2日要出席《2016愛傳承關懷演唱會》擔任主持人,卻在活動前「放鳥」主辦單位。近日秦偉則是被人目擊身在香港,引發各界討論。

 根據《聯合報》報導,圈內一知名造型師指出,7月4日曾見到秦偉現身香港,該造型師表示,秦偉看起來比以前胖一些,秦偉與友人在一家攝影器材店中與友人有說有笑,心情似乎沒受到影響。該造型師強調,當天和他一起同行的一位女藝人也有看到,雖來不及拍照,但絕對是他本人沒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