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妮妮露真胸 林柏宏困惑「F在哪裡」

林柏宏在電影中對上歐陽妮妮的F罩杯,笑說「F在哪裡」。(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顏卓林、董子健、林柏宏和歐陽妮妮主演的電影《六弄咖啡館》即將上映,該電影改編自同名小說,由作者藤井樹以本名吳子雲親自執導,今天舉行媒體特映會普遍獲得好評,劇中歐陽妮妮疑似露奶的片段,導演吳子雲笑說電影沒有請「胸替」,林柏宏被問到看到歐陽妮妮「真面目」的感想,他則笑說「感覺就是『F在哪裡』」。

歐陽妮妮在電影中和林柏宏有多幕對手戲,還小露乳溝。(華聯提供)

林柏宏和歐陽妮妮在電影中有多幕對手戲,其中一幕歐陽妮妮對著林柏宏的下體猛捶,讓記者看完電影不禁為林柏宏捏一把冷汗,據《ETtoday》報導,林柏宏笑說「其實有害怕,因為她下手一點都不輕」,被問到有沒有預演,他更搞笑妙答:「如果預演就不小心打到,那不就更慘嗎?

電影中也有一位女孩露乳溝的戲,被問到「真胸」是不是歐陽妮妮?吳子雲坦承「是她(歐陽妮妮)的,我們這部戲沒有『胸替』」,電影中林柏宏盯著歐陽妮妮的F罩杯猛瞧,被問會不會害羞,林柏宏笑說:「其實在正式來之前都沒有在看,正式來之後我有看,感覺就是『F在哪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