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芊合窮到快押房抵債 洋男友衰被爆已婚

賴芊合好友說她窮到房子都快抵押,根本不可能有14萬現金。(翻攝自賴芊合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賴芊合今日被爆料哭窮,曾經拿14萬現金到專櫃買化妝品,洋男友也疑似在家鄉有妻子,衰事連串。

據《ETtoday》報導,今年1月賴芊合跟男友Kosta認識,但男方其實私下會跟很多女生曖昧,友人還威脅要將對話紀錄公諸於世,反遭Kosta封鎖、更換大頭貼閃避,並且Kosta1月時確定是已婚狀態,以色列籍老婆3月飛來台灣找他,之後也辦妥離婚,至於賴芊合是否是第三者不得而知。

另外,Kosta自稱曾是模特兒、現任Premier經理8年,但爆料指出,他2012年以前在以色列的碧兒泉和Secret工作,2014年才在新加坡的Premier擔任櫃長,並且2015年才到台灣。

賴芊合的土耳其男友Kosta也被爆料謊報身分,還喜歡搞曖昧。(翻攝自賴芊合臉書)

對此,賴芊合稱不回應任何爆料,賴芊合的好友江泳錡則跳出來為她經濟狀況背書,向《蘋果日報》透露賴芊合窮到都要賣金子了,連房子都差點要抵押給她還錢,否認賴砸14萬買化妝品的傳聞,強調「不可能,她也還欠我錢,有錢都會先還給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