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巫啟賢狠批「面容扭曲」 女星不再唱歌

香港藝人胡杏兒參加品牌活動,對於比賽侃侃而談。(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前TVB藝人,曾是電視台當家花旦之一的藝人胡杏兒,近年來演藝事業轉往中國發展,日前她現身北京衛視歌唱節目《跨界歌王》,身著深V黑色禮服,比賽中歌唱表現卻劣評如潮,更遭評審之一的巫啟賢狠批。

雖出過唱片,但專職演員的胡杏兒,歌唱從不是她的強項,據香港媒體報導,早前參加北京的歌唱節目,先後獻唱《Someone Like You》和《愛如潮水》,但在最近一次她再唱出《愛如潮水》,表現卻是劣評如潮,更遭評審巫啟賢狠批,指她有破音同時,唱到激動處面容扭曲,被指囧樣,胡杏兒承認當時太緊張,和選歌有問題,參加完比賽後便不會再唱歌。

胡杏兒參加完歌唱節目表示不會再出唱片。(香港成報提供)

剛與老公旅行回來的胡杏兒今日出席品牌活動時,提到在《跨界歌王》表現惡評如潮,她坦言:「這次發揮不好,因太過緊張和怯場關係,未能晉級。(唱歌既非強項,為何參賽?)這節目是跨界之王比賽,是給不是唱歌的藝人參加,所以去試試。」

提及被狠批是否會尷尬,胡杏兒表示是選錯了歌,面對評審很緊張,加上未試過參加這類比賽,而大會選擇了有難度和多人認識的一首,沒有太大的把握。對於「囧樣」再現,胡杏兒表示已經不是第一次,當時投入去唱,顧不得樣貌漂不漂亮,更說參加是想挑戰和磨練,參加完比賽後不會再唱,但不是封麥,而是不會再出唱片。

日前胡杏兒參加歌唱節目遭狠批。(翻攝自香港新浪娛樂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