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蝙超》開殺戒 蝙蝠俠總共讓_人領便當

新版「蝙蝠俠」殺敵數較多,是有史以來殺敵數最多的一任。(華納兄弟提供)

〔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讓新版蝙蝠俠大開殺戒,殺敵數量還勝過先前提姆波頓版本的《蝙蝠俠》,最近知名Youtuber又針對電影做出統計,統計新一代蝙蝠俠在《蝙超》裡面共殺了21人,其中有好幾次是靠蝙蝠車輾壓過去,或是為了救人而不得已,總計新版蝙蝠俠的殺敵數,還勝過提姆波頓版本的17人。

班艾佛列克的新版「蝙蝠俠」,將會持續與過去版本有所差異。(華納兄弟提供)

由於不同於先前克里斯多夫諾蘭版的《蝙蝠俠》,讓有些網友感到困惑,不過導演查克史奈德早在先前解惑,表示這個蝙蝠俠歷經許多折磨與苦難,又老又累,與過去版本的蝙蝠俠都有差異,不能等同視之。飾演新一代「蝙蝠俠」的班艾佛列克,接下來也將自導自演《蝙蝠俠》,他為此充滿期待,也對媒體表示目前正在計畫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