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利波特戒酒癮 竟徒步5小時

英國演員丹尼爾雷德克里夫,以《哈利波特》中的「哈利波特」一角走紅。(法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英國演員丹尼爾雷德克里夫以《哈利波特》中的「哈利波特」一角走紅,經典造型讓人印象深刻,而他過去曾2度染上酒癮,後來都靠運動戒酒,為了抑製酒癮,曾徒步走了5小時,十分驚人。

據《蘋果日報》報導,身家31.8億元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2008年染上酒癮,2年後成功戒酒,他說自己只要一喝酒就變了個人,還常常醉到搞失蹤:「我喝醉後需要有人照顧,等到我醒了,手機上會有20則訊息問我『人在哪』、『還好嗎』。」當時他成功戒酒,但2011年他轉戰舞台劇並擔任獨立製片,隨後被爆因壓力大再度嗜酒成性,他近日受訪表示,自己已經3年不酗酒了,過去他曾靠走路5小時試圖控制喝酒的慾望,最後養成規律慢跑和健身習慣才戒酒成功。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上周到莫斯科宣傳新片,在紅毯直接示範演出屍體。(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