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卡卡開賓士考駕照 終於過關五體投地

女神卡卡最近才剛剛拿到駕照。(翻攝自女神卡卡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神卡卡前陣子陷入跟達賴喇嘛見面的爭議中,導致中國網友大肆撻伐,甚至有可能被中國封殺,晦氣纏身,不過最近倒是出現了讓女神卡卡值得開心的事情,那就是30歲的她終於拿到駕照了!

女神卡卡(右)一拿到駕照就跟好姊妹開車出去晃晃。(翻攝自女神卡卡Instagram)

女神卡卡在自己的Instagram上PO文表示,自己以前開車都只有拿「學習證」,如果要上路一定要大人陪同,不過她在近日終於拿到駕照,讓她開心到PO文:「我自由了!」並且馬上跟閨密開車出去晃晃,可以看出她駕照到手的好心情。

女神卡卡(右二)一考到駕照後,瞬間癱軟在地上。(翻攝自女神卡卡Instagram)

不久之後,卡卡又貼出自己自己剛考到駕照那個當下的照片,只見照片中剛通過汽車考試的她跪趴在地板上,一旁的考試官還正在拿著板子打分數,卡卡還感動到發文說「PRAISE HIM(讚美他)」,對自己終於能夠合格駕駛一事謝天謝地。

不過眼尖的網友也注意到,大明星連考駕照也不一般。女神卡卡考駕照開的車竟然是名牌賓士車,果然女神就是不同凡響,考駕照連座駕氣勢都比別人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