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IGBANG真心話! T.O.P竟因「這個」惹怒大聲

「BIGBANG]出道10年,成員感情也很好。(翻攝自勝利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最近正在如火如荼地宣傳他們的「十周年紀念電影」《BIGBANGMADE》,尤其是不久之後成員們可能都會面臨當兵,因此粉絲格外珍惜能看見他們的時光。而5名成員最近上節目《演藝家中介》作客,成員大聲卻抖出驚人的內幕,說大哥T.O.P為了某件事拒絕跟他去喝酒,讓他超火大!

T.O.P因為要買藝術品,拒絕大聲約喝酒。(翻攝自T.O.P Instagram)☆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節目進行到「原來是這樣啊」的環節時,「BIGBANG」被要求要吐露對其他成員的不滿,而此時大聲砲火對準T.O.P,說T.O.P以「要買美術作品」為由,拒絕大聲約他去喝酒,大聲還直言:「難道我們(指BIGBANG)的地位比美術品還要低嗎?」表達自己的憤怒。

T.O.P時常在自己的Instagram上PO許多藝術照。(翻攝自T.O.P Instagram)

沒想到T.O.P聽完卻笑了,原先還回說「原來這麼生氣啊」,後來又補一句「你知道(節目)結束後,我有可能會殺你吧!」超強力回嗆大聲。雖然兩人對話看似火藥味十足,但其實粉絲都知道兩人感情超好,這個節目效果也做得超有梗,看到兩人搞笑互動的粉絲,不禁感嘆「BIGBANG」十年的感情果然不是假的!若是成員陸續去當兵,不知道要等多久才能看到這樣的畫面了。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