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太妍模仿TWICE「Shy Shy Shy」 暖心送花給主持人

「少女時代」的隊長太妍近日帶著新歌《Why》席捲各大音樂節目。(翻攝自太妍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少女時代」隊長太妍近日帶著SOLO新歌《Why》回歸各大音樂節目,而在今日播出的《人氣歌謠》中,剛好適逢換新主持人,由演出《太陽的後裔》中「金起範」的男演員金玟錫、女團「TWICE」成員定延、定延的演員姊姊孔升妍共同接下主持棒,沒想到身為前輩的太妍超暖心,還準備花送給3位主持人。

金玟錫(下排左三)、定延(下排左二)和孔升妍(下排右三)擔任《人氣歌謠》新主持人,還跟「TWICE」一同表演。(翻攝自TWICE臉書)

由於金玟錫、定延和孔升妍3人今日是第一天主持,因此帶來共同表演,先是孔升妍加入定延的「TWICE」表演該團體稱霸音樂節目的歌曲《Cheer Up》,接著金玟錫再從天而降,演唱「JYP娛樂」社長兼歌手朴軫永的神曲《Who's Your Mama》,11人一同共舞的畫面超壯觀,以前在「SM娛樂」當過練習生的孔升妍跳起舞來也有模有樣,舞台表演超吸睛。

太妍超貼心送花給主持人,還模仿後輩的舞蹈。(翻攝自太妍Instagram)

而太妍在上節目接受訪問時,一上台就送了花給主持人,還誇讚3人剛剛的表演超讚又超帥氣,順便模仿了「TWICE」夯曲《Cheer Up》的經典舞蹈歌詞加動作「Shy Shy Shy」,不僅主持人笑瞇了眼,台下觀眾也尖叫聲不斷。粉絲看到節目播出後,都覺得太妍照顧後輩超貼心,而且完全沒有架子,除此之外,跳「Shy Shy Shy」的樣子超甜超可愛,跟原唱「TWICE」有得拚。

相關影片:(影片翻攝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