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婆跟媽媽一起看演唱會 周杰倫放送特別福利

昆淩(左)和周杰倫(右)婚後愛得比較高調。(翻攝自昆凌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杰倫為了讓歌迷都能買到票,不讓黃牛出來作祟,在上海一連舉辦了4場演唱會,從6月30日開始,周杰倫除了跟歌迷對唱《珊瑚海》、《屋頂》等經典情歌,甚至還叫保安把看台上的粉絲抱上台合唱《安靜》,可以說是粉絲福利做到足。而先前周杰倫的媽媽跟老婆昆凌才被拍到坐在不同地方看演唱會,沒想到昨日的演唱會兩人就坐在一起,還有說有笑,感覺婆媳關係挺不錯。

昆淩(左)跟婆婆葉惠美(右)一同看周杰倫的演唱會有說有笑,昆凌還會像粉絲般拍手。(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有網友在看演唱會的同時拍下了昆凌跟婆婆葉惠美在看周杰倫演唱會的模樣,只見昆凌穿得一身黑,還戴了帽子,不過混血五官卻相當好認。在看演唱會的同時,葉惠美不但時常跟昆凌交頭接耳,兩人看起來感情也很好、一邊說話一邊微笑,婆媳關係相當良好。

昆凌本人更是時不時透露出小粉絲的心態,嬌羞甜笑為老公拍手,十足幸福樣。有網友還說,周杰倫大概是因為知道老婆跟媽媽坐在右邊看台,因此演唱會中對右邊看台的歌迷特別好,時常走到右邊去唱歌。

周杰倫從30號開始在上海開唱4天,有歌迷認為他特地獨厚老婆跟媽媽坐的看台區。(翻攝自周杰倫臉書)

而其實周杰倫之前透露為何會跟昆凌結婚時,就有說過女方又乖又懂事,還深得媽媽喜愛,不僅如此,女方還帶他接觸信仰,讓他真正變成基督教徒。因此昆凌跟婆婆的關係應該是真的很好,讓許多人都大喊太羨慕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