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真人版還不夠 好萊塢版死亡筆記本開拍啦

經典漫畫《死亡筆記本》睽違十年再掀翻拍潮。(翻攝自網路)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經典漫畫《死亡筆記本》確定進軍好萊塢,由「Netflix」出資、獨立製片導演Adam Wingard執導並由《高年級實習生》演員Nat Wolff擔當「新世界的神」夜神月!

曾《高年級實習生》中演出的Nat Wolff將在好萊塢版《死亡筆記本》飾演男主角月。(翻攝自網路)

據《Collider》報導,電影已經開拍,場景主要在加拿大和美國,導演受訪時提到,劇情和角色都有稍作更動,但不會失去原作精神,希望透過本片讓全世界更多人看到這個他心目中優秀的作品。

日版《死亡筆記本》最新作倒是今年10月就要上映了。(翻攝自網路)

日本方面也不甘示弱,正宗續集《DEATH NOTE Light up the NEW world》今年初就已經釋出更多訊息,劇情承接前作,但故事和人物都是全新設定,並請回戶田惠梨香睽違10年再度飾演女主角彌海砂。

劇情則講述過去的彌海砂因為放棄了死亡筆記本所有權,因而失去了所有相關記憶,沒想到10年後「正義殺手奇樂」又現身,世界上6本死亡筆記本再度重出江湖,彌海砂再度成為這些事件中的重要關鍵人物。

好萊塢版《死亡筆記本》目前上映時間未定;至於日版《DEATH NOTE Light up the NEW world》則將於10月29日在日本登場。

日版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